原ID Friday_/Life
As a fatal sexually transmitted disease

【瓶邪】癞蛤蟆能吃天鹅肉吗?

癞蛤蟆能吃天鹅肉吗?



接完电话,我握着手机站在院子里沉思。
胖子怀里揣着几个刚从邻居家鸡舍里摸来的鸡蛋走进来,把手搁在我肩膀上擦了擦,再反手蹭了蹭背面。
我心里还想着秀秀刚刚跟我说的事情,也就没顾着这些,开口问道:“你觉得癞蛤蟆能吃天鹅肉吗?”
胖子闻言一愣,以一种怀疑我神经病又犯了的眼神上下打量我半天:“天真你说啥?”
我耐心地重复道:“你觉得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现实吗?”
胖子道:“你管他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不想吃,这馋劲儿上来了,心有多大,嘴他娘的就能张多大。再说了这种老祖宗留下来的谚语八成是吓唬人的。人家癞蛤蟆吃什么关你屁事?反正我们家今天中午吃鸡蛋。”
说完他还把兜里还粘着羽毛的几颗鸡蛋拿出来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叹了口气:“这还真和我有关系。”
我正准备再说点什么,却发现胖子神色复杂地往后退了几步,和我拉开距离。他一脸“就知道你丫没吃药”地上下打量了我半天,然后语重心长道:“天真你搁十几年前来看,确实挺怂的,但你也别拿癞蛤蟆跟自己比划。现在的你已经不是原来的你了,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他顿了一下,又道:“即使原来的你是癞蛤蟆,但现在你已经进化成青蛙王子了。别怂,亲一口就能收获你的公主了。”
我听这话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忙道:“其实是秀秀……”
“秀秀的话你别放心上!那小娘……小姑娘能说什么好话,听听就过去了,”胖子比划了一下手里的鸡蛋,道:“十几年你都这么过去了,苦心癞蛤蟆天不负,青蛙王子你现在细水长流的爱心他全都看在眼里呢。”
“我……”
“别说啥了,胖爷要去做饭了。”胖子转身就往屋里走,边走边道:“王子你的小哥要回来了,你俩直接交流比跟我诉苦要好,老子就是一做饭的,”他回头对我挤眉弄眼道:“你他娘的要自信一点哟,青蛙王子。”
我握着手机不知道该说什么,在院子里蹲了半个小时后,我对迎面走来的闷油瓶叹了口气,道:“我觉得瞎子喜欢秀秀。”
他脚步一顿。
“而胖子觉得我喜欢秀秀。”我又道。












P.S.这是一个脑洞,懒得写就直接放图了。第一次做这个不是很熟练,你们以后想看什么评论就行,爱你们,么么啾。还有就是这个是和丸子一起开的脑洞 @丸顾 ,用的头像和表情包侵删致歉。

理一下思路:瞎子和秀秀因为瓶邪的事情走的很近→吴邪以为瞎子喜欢秀秀→胖子以为吴邪自卑了→吴邪以为胖子觉得自己喜欢秀秀→小哥以为吴邪在试探自己→秀秀一脸懵逼。

 

评论(16)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nerd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