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D Friday_/Life
As a fatal sexually transmitted disease

【瓶邪/生贺】一个段子

前排祝大米米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生日快乐!

新的一岁,继续高产!!!

顺便预约大米米未来一年的沙发!一屁股抢了!



“有些地方不是特别危险,运气好的话,不会受伤。”闷油瓶道。

我心道你说的轻巧,谁不知道在斗里全身而退是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不过我也拿他没有办法。长叹一声,我搂过闷油瓶的脖子道:“那你遇到我之后真是点背到了极点,出门看不看黄历都无所谓啊。”讲到这里,我又是一阵心疼。

“我的运气,”他顿了一下,侧过脸眼睛亮亮地看着我,“早就花光了。”

我自然知道他指的是什么,脸上一臊,心道我千辛万苦撬开闷油瓶他瓶盖,不是瓶子里装的都他娘的是情话吧?那他之前木着一张脸死不对我说真是太恶劣了,活该现在瓶盖都被我撬开。

不过倒真的还是特中听。

“遇到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早十年要是瓶仔给我撂这句话,青铜门我都能给丫拆了炼炉子,何苦跟胖子在咸菜缸子旁边用枚举大法一条一条猜他老人家闷骚的内心。

闷油瓶的心,海底针啊。

“运气花完了,逢年过节打牌什么的就很难办的。”我一边叹气,一边顺势扑到闷油瓶怀里,在他侧脸上亲了一下。

“不过好在小佛爷我有的是钱,也不怕你输。”

评论(10)
热度(144)

© Venerdi | Powered by LOFTER